丘子休

酒鱼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李白视角。
  写自b站一个视频。【我是废材,但是超级喜欢,所以就。。】
  第一年,我不管不顾的写诗给你,将我对你青涩的爱意编写成诗句,一封一封的寄给你,每天每天都在不停地写着。执着的用奇怪的声音呼唤着你的坐骑鲲,让他帮我把信送给你。
  第二年,我也是一样不停地写信给你,多希望你能知道我对你的爱意,连周瑜那小子来了都没注意,一不小心就弄得自己全身都是火了,注意到的时候就只剩领子了,幸亏给你写的诗还在。
  第三年,我已经得心应手了呢,甚至都到达了文学的水平了,有点小骄傲呢,把写给你的诗句贴到说说上,希望你能够看见,加我好友的人一下子达到了上线了呢,真是烦恼啊。
  第四年,我已经能够向妲己的电台投稿了,希望你可以听见,已经让峡谷里的很多人重视起来了,决定了要出版诗集,不知道你看到后会是怎样一番表情呢,真是期待呢。
  第五年,我已经成为了职业诗人呢,在年轻女性里更加的受欢迎了,可是我对你还是一心一意的哦,其他人我都看不入眼,到底是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我对你的爱太深了吧。
  第六年,一个不小心自己的身体坏掉了,写给你的信已经超过了两千了,身体里的骨头没有没断过的,可是想到小子休你就好多了,不禁开始想象你照顾我的景象了,一定超级可爱的吧!!!
  第七年,我已经完全康复了呢,第一件事就是继续写诗给你,今天的我要把你比做什么好呢?是那团战后最后一丢丢血量呢?还是一人完成五杀后的激动心情呢?
  第八年,我还是没有变,继续一如既往的写着诗,今天我要把你比作什么呢?是好不容易从韩信手里抢来的爸爸呢?还是以前总是跟在你身边的蓝色小蝴蝶呢?
  第九年,我遭遇了事故,脑袋似乎被很严重的撞到了,好像是失忆了,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但是只有喜欢你这件事我依旧记得很清楚。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我的记忆也还是依旧没有恢复,就算是如此我也还是依旧喜欢着你,我只是卑微的想要你的回信罢了。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记忆也还是没有恢复,可是我还是好喜欢好喜欢你啊,除此之外我什么都没有了。
  第十四年,记忆也还是依旧没有恢复,我每一天都在害怕和不安中度过,就算是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你说。
  就在第十五年,我的记忆回来了,想起这一切的我控制不住哭了出来,我终于都想起来了,十五年前你就已经为了保护我战死了,死在我的怀里了。

评论(2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