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子休

黏着系男子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我把我对你的爱编织成诗篇        
寄送出去已经有十五年了           
回信还是没有来                    
回信还是没有来                    
第一年我是不顾一切的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在不停地写着      
固执地舔着邮票                    
急切地想要把我的心意传递给你     
第二年我也是不顾一切的            
以至于家里着火了我都没发现        
衣服从下面烧了起来               
等回过神来全身的衣服也只剩下领子了
第三年我已经熟能生巧了            
已经都快要达到文学的领域         
我将其发表在MIXI上               
MY MIXI数一下子爆满了           
第四年我向杂志社投稿了             
结果在峡谷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诗集出版已经决定好了              
我把主公给的职务辞掉了             
我把我对你的爱编织成诗篇          
寄送出去已经有十五年了             
回信还是没有来                     
回信还是没有来                     
第五年我成了职业诗人               
在女性里特别受欢迎                 
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她们在我眼里看来只不过是羊栖菜上长出来的萝卜罢了
第六年我把自己的身体弄垮了         
诗篇总数也超过了两千              
没有哪里的骨头没有骨折             
没有哪里的没有没有破损             
第七年我的身体康复了               
今天把你比作什么好呢?             
四连杀呢?                         
还是喜欢打的野怪呢?               
第八年我还是没有变                 
今天把你比作什么好呢?             
努力得来的十六连胜呢?             
还是辛苦打来的蓝爸爸呢?           
我把我对你的爱编织成诗篇          
寄送出去已经有十五年了              
回信还是没有来                      
回信还是没有来                      
第九年我遭遇了一场事故              
脑袋似乎受到了猛烈的撞击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可我还是记得我最爱的人是你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记忆没有回来                   
即便如此我还是喜欢着你              
我仅仅只是想要一封回信而已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记忆也没有回来                 
我还是那样喜欢着你啊                
除了这份感情我真的一无所有了       
第十四年我的记忆还是没有回来        
每一天都过得惶恐不安无比煎熬        
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见你啊            
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你说啊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回想起一切的我大声痛哭              
我终于全部都想起来了                
原来十五年前你早就已经死了啊……    
我把我对你的爱编织成诗篇           
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总有一天可以传达给你?
每天我都将它们放入                   
这个曾经属于你的房间里               
即使你再也看不到了                  
我对你的爱也将永远持续着 不过        
我还是相信我还能再见到你哟           
可你又再一次消失不见了               
我把我对你的爱编织成诗篇             
寄送出去已经有十六年了               
回信还是没有来                       
回信还是没有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