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子休

第一次试着写第三人称。

   你的糖到了,绝对是糖,我这么正直,就骗你们【划】。
  设定是『花吐症-格瑞』和『赤花症-金』
你们要是不怕辣鸡文笔就请看吧(┌・ω・)┌✧谢谢惹↓
  溪边,金看着水中倒映的自己,白皙的颈部一朵花悄无声息地生长着,金伸手扶上那朵花,喃喃自语:“居然是,赤花症吗。”
 
“我喜欢的,是谁?”金用绷带慢慢遮住颈部的花,理了理衣领,不再想此事,开始了他第一瑞吹的新一天。

  一个女参赛者又来找格瑞表白了,金看着心里有一股莫名的滋味,直到格瑞拒绝才消散,金嘴角带笑,跑到格瑞跟前:“格瑞格瑞,你有喜欢的人吗?”格瑞沉默了一会,撇开眼神:“没有。”眸子暗淡下来,笑意僵在嘴角,又一朵花在金的左手心生长着,所幸金戴着手套。
 
  金似乎在想着什么,脚步没有停下的意思,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树上,格瑞看了看金撞到的地方,眼中划过一丝紧张,看到金无大碍,敲了一下他的头,宠溺而又嫌弃地说:“走路都不看,真的是。”“嘿嘿,我知道了。”金抬起左手揉了揉撞到的地方。格瑞看着金空着的右手,左手伸出握住他的手,故作嫌弃地说:“你这么笨,算了,勉为其难地牵着你走吧。”金愣了愣,红晕爬上他的双颊,金将帽子压低,可是格瑞还是看见了他红透的耳尖,嘴角不经意地勾起。

  回到各自的房间,金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右手,还残留着格瑞的温度,嘴角不经意扬起。
  金摘下手套,换上睡衣,却在手臂处又见一朵花,仔细地用绷带缠上,这份迷茫何时才能消失,他喜欢的到底是谁,抱着这个疑问睡去,心里怕明日起来时又会长出花,但是又期待着见到格瑞。

  一日又一日,花几乎要占据金的身体,赤花症使他越发的虚弱,但他还是不知道,自己喜欢的到底是谁。

  凹凸大赛越来越激烈,排行榜上的名字越来越少,金也发觉自己的排名不断的上升,连凯莉他们也消失了。

  金拖着虚弱的身体去找格瑞,却撞见他和嘉德罗斯在战斗,嘉德罗斯身上都是格瑞造成的伤口,他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对格瑞说:“输给你...我服气。”随着系统的通知,消失了。金踉跄地走上前去,看到格瑞很虚弱的样子,着急地检查着格瑞的伤口,带着一丝哭腔:“格瑞,你没事吧,你千万别死呀。”格瑞只是勉强地笑笑,伴随着剧烈地咳嗽,身体随之颤抖着,格瑞的口中吐出白色的花瓣,扯起一个微笑:“抱歉,金,我陪不了你了,留你一人真抱歉。”倒向了金,金不知所措地搂着格瑞,才意识到,格瑞这是吐花症,轻摇格瑞:“格瑞,你快醒醒,再一会,你喜欢谁我去找他。”回应他的只有一片寂静,格瑞在金怀中睡去了,永远的睡去了,金就这样搂着格瑞,感受着他的体温慢慢冰冷,金哭了,他现在才意识到,他喜欢的人是格瑞呀,金轻吻格瑞的唇,笑着说:“等我,我这就来。”

  最后,凹凸大赛的参赛者,无一幸存,你问我金呢,他抱着格瑞直到花蔓延全身,成为了花的养料。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