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子休

庄周是基佬还是辅助?

  这个歌又逼疯了一个人【就是我】
  我就要写,不要拦我。
张良:看那儿,就是那儿,
看到那保养得白皙恰到好处的皮肤,
看那可爱死人不偿命的小脸,
看那精心打理梳理过的头发,
哦天他是基佬,绝对是。
诸葛:我可没准备去庆祝,
所有特征都暗示他是个标志的异性恋男,
那家伙不是基佬,我说不是。
【齐唱】:这是个被忽略的事实,
以下假设成立吗,
一个喜欢蝴蝶的男人,
自动的彻底的与基挂钩?
但你看他那整洁干净又带香气的衣服,
看他那光滑的下巴,
诸葛:这可是个永恒终极博伦,
瞧,我们看到了什么。
张良:我们看到了什么?
诸葛:他是基佬吗?
张良:他绝对是!
诸葛:还是辅助?
张良:基佬还是辅助?
这还真是难以担保。
诸葛:他是基佬还是辅助?【看向刘邦】
刘邦:看我干啥?
诸葛:你知道在迷人的辅助界,
男孩子们咦不同的方式被抚养,
他们玩着古怪的操作,
还穿着撩人的露肩装和带有蝴蝶结。
张良:基佬还是辅助?
答案恐怕得耗上数周揭晓,
他们会一边说着“我来救你了”
一边扑进你怀里。
刘邦:哦,拜托,
基佬还是欧洲人?
真是扑朔迷离。
张良:辅助的性向一天变好几次。
【齐唱】
他是基佬还是辅助?或者。。
周瑜:那儿!给我看好了!
看他对小兵的执着
看他对救人的沉迷
不过就是个普通的辅助,
那家伙不是基佬,绝对不是!
【齐唱】
这是个被忽略的严重事实,
你怎么去推证,
那个穿的那么可爱的男人,
就自然地彻底地,讽刺的长期地,
无疑地中肯地,基因的医学的,
基!官方盖章的基!
完全彻底的基?!
刘邦:该死,基佬还是辅助?
如此可爱又舒适。
【齐唱】他到底是基佬还是辅助?
诸葛:我觉得他用蜡去过胸毛。
周瑜:但你知道外国人的养男孩方式和咱不一样的
从文化上就泾渭分明,
这应该不是一种时尚诅咒,
那如果他穿苏格兰小短裙还情有可原。
【齐唱】到底是基,还只是某种风情,
我还是破解不了啊!
孙尚香:他的迷人的声音也许还能瞒天过海,
但他的尖鞋头完全暴露了!
【齐唱】基佬还是辅助?真是模棱两可。
貂蝉:但若他真是直男,老娘周六八点有空
【齐唱】基佬还是辅助?×2
基佬还是——
孙膑:且慢!给我个机会让我揭穿这个家伙,
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
张良:那就看你的了!
孙膑:那么,庄周先生
你辅助多长时间了?
庄周:两年。
孙膑:那你的大名是?
庄周:庄周。
孙膑:那你男朋友的名字是。。。?
庄周:李白。
【所有人】!!!!=͟͟͞͞(๑ò◊ó ノ)ノ
庄周:等等不好意思?我听错了!你说男朋友?!
我以为你说挚友,李白是我的挚友!
李白:你个小混蛋!(ノ`⊿´)ノ
你个撒谎的混蛋!!到此为止了!
我再也不帮你这家伙瞒住了!再也不了!
大家!我要搞个大新闻!
这家伙,既是基佬!又是辅助!
两者都不能准确描述他
我说你现在,必须结束这深柜状态!
他的眼里只有我没有她
不管这家伙说什么
我发誓他没对女人感过兴趣!
你是这么的基,百分百纯天然基
你个浪出火的大!基!佬!
庄周:我是直的。
李白:你昨晚可不是啊?【亲了一下】
所以恕我直言,我要狂气的宣布
他是基佬!
【所有人】也是辅助。
庄周:【捂脸】好吧我承认我是基!!
【所有人】万岁!

评论(21)

热度(63)